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举办首届古董车展览 33辆私人藏车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09:3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1月2日专电日本近日举办了首届古董汽车展,共展出33辆私人收藏的老爷车。参展的车辆都制造于上世纪初到上世纪七十年代,它们按不同的制造年代分为4组,来自日本国内外的11位汽车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参展车辆进行了鉴赏和评价。

  一辆生产于1936年的意大利布加迪57型曼托克斯获得了

  “最佳保护奖”,英国劳斯莱斯汽车公司的“幻影第二代欧洲大陆版”则赢得了“最佳外观奖”。

  德国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奥利维耶·布莱是评委之一。他表示,现在的汽车科技含量都很高,司机不需要掌握过多的技术就能驾驶,但是驾驶古董车就不同了,人们要学习更多的技术,还要学习如何解决在驾驶中出现的问题,这个过程看起来麻烦,但其实很享受。

  日本日产汽车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中村城生也是评委之一。他说,自己曾参加过不少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古董车展,也一直希望能在日本举行类似活动,如今愿望成真,这让他感到非常高兴。

  车展主办方希望能将这一活动作为年度展览坚持下去,让更多人了解古董车的历史,感受古董车的独特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