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8”评选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51  新浪汽车

  年度车2008候选车型范围:2006年12月1日至2007年11月30日期间内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车型。

  评选分为网友初选、评委确定入围车型,评委试驾及入围车型专业测试、评委投票3个部分组成。

  承办单位将2007年国内市场正式发布的全新国产车型整理出来,由网友进行初步评选,请评委团根据网友意见选出10款最终入围车型,其中网友票选权重占40%,专家意见权重60%。接着在选出的这10款车型中,由新浪网测试团队在检测场首先做数据测试,然后由专家评委集中深度试驾,并且综合网友投票,选出年度车各奖项,最后将于2008年1月16日颁奖会上公布年度车的单项奖并于现场投票选出年度车大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