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8”评选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51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又经过一年高速的发展,在热闹的汽车市场,新车上市总是抢尽风头。据不完全统计,07年上市的新车就超过50余款,在众多汽车产品中汽车消费者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不免有些迷惑。新浪网将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年度车2008”,让消费者和汽车专家来评定今年的最佳车型,让它成为2008年汽车消费的一个有价值有力度的购车参考。

  年度车评选深刻把握市场动态,清晰洞察上市新车表现,并非是评选排量大、动力强、价格昂贵的车型,意义在于选出百姓心中喜爱、实用、性价比突出的车型,其评选结果将对08年的购车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成为08年购车的重要参考。

  “年度车2008”将于2007年11月1日正式启动,新浪网将综合网友以及汽车专家的意见,评选出2008年“年度车”奖项以及其它各单项奖,评选结果将在2008年1月16日正式公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