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新车排队上市 详解市场期待最高10款车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45  京华时报

 

图为“荣威750周年版”车型图片
图为“荣威750周年版”车型图片

  荣威750 1.8T

  上市时间:11月下旬

  预计售价:20万元到23万元

  9月份荣威750三款新车型上市销售,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荣威750车型共有五款,售价从23.18万元到27.68万元。记者从上汽荣威了解到,这个月底荣威还将推出一款1.8T的荣威750车型。

  上汽荣威北京经销商介绍,荣威750 1.8T车型将在本月2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上市,外形与现有的荣威750E基本一致,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20万元到23万元。荣威750 1.8T车型的上市填补了荣威750从20万元到28万元的售价区间。

  厂家对这款即将上市的车型保密很严,据透露,1.8T荣威750已经在上次的荣威750驾控巅峰巡演上出现过。

图为克莱斯勒铂锐图片
图为克莱斯勒铂锐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

  上市时间:12月初

  预计售价:18万元到25万元

  克莱斯勒Sebring铂锐是继克莱斯勒300C后即将在国内投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品牌轿车,记者日前获悉,这款中级轿车将在12月初正式上市,国内售价预计为18万元-25万元。铂锐的定位是70年代出生的精英人群,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上海大众迈腾和新福特蒙迪欧等国产中高档轿车。

  铂锐的造型是以2003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进行设计的,同时综合了跑车交叉火力和300C的设计理念。全新克莱斯勒铂锐在国内投产后,将有2.0升、2.4升和2.7升三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据悉,铂锐采用当今世界级先进的D-VVT发动机技术,该技术不仅能提供强大的动力,还具有燃油经济的特点。铂锐2.0L车型90Km/h等速油耗仅为6.6L,尾气排放已达到欧Ⅳ标准。

毕加索白色版
毕加索白色版

  小天窗型毕加索

  上市时间:11月底

  预计售价:13.08万元到15.88万元

  继今年3月新萨拉·毕加索1.6L和2.0L两款车型上市后,东风雪铁龙就传出即将推出小天窗型毕加索的消息,不过至今未见踪影。记者日前从北京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小天窗型毕加索要等到11月底甚至12月初才能正式批量到货。消费者需在车价基础上再加5000元,即可购买小天窗版毕加索。北京经销商处现已接受小天窗版毕加索的预订,订金为5000元。

  极具法式浪漫风格和现代造型的毕加索自上市以来,其2.0L全景天窗版本一直备受欢迎。目前京城各大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的毕加索2.0L全景天窗版已经全面断货。据悉,小天窗版毕加索也要采取订单式生产的方式,喜欢天窗的朋友要抓紧时间订购。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上市时间:11月中下旬

  预计售价:10万元~16万元左右

  早在9月份就已经下线的比亚迪F6轿车将有可能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比亚迪F6有2.0L和2.4L两种排量五款车型,五款车型预计售价从10万元到16万元不等,售价低廉是比亚迪F6抢占中高级车市场的杀手锏。

  从比亚迪F6开始,比亚迪汽车将启用新的标识,F6车型代表着比亚迪汽车的新形象。比亚迪北京经销商透露,F6的样车12月中旬可以到店,目前只能接受消费者的预订。

  汽油版F6车型上市销售后,比亚迪还计划明年推出F6的双模电动汽车计划,比亚迪F6的双模电动车命名为F6DM,F6DM双模电动车成本比汽油版F6成本增加5万元左右,明年下半年量产的F6DM售价将明显高于F6。

Cross
Cross Polo

  Cross Polo

  上市时间:12月份

  预计售价:13万元左右

  从长安福特S-Max、长安铃木天语SX4、雪铁龙C3,再到即将上市的大众Cross Polo,Crossover运动型跨界车现已成为车市一股流行风。Cross Polo就是基于普通Polo的造型加上运动越野风格衍生出来的一款独特跨界车型。

  Cross Polo车身参数较Polo劲情有所增加,其中整车轴距多出5mm,内部空间相对较宽敞。在动力配置方面,国产Cross Polo车型将搭载与Polo劲情相同的动力总成,配备现有1.4L和1.6L发动机,同时这样也可以降低生产成本。据透露,Cross Polo将采用订单式生产,全国范围内可能仅推出4000辆。

  本版撰文 江云花 关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