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新车排队上市 详解市场期待最高10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45  京华时报
  有关数据显示,今年将有五成以上的汽车厂家无法完成全年的销售计划,除了降价,推新车是市场冲量的最好办法,于是“新车上市”成为年底车市最火爆的字眼。据统计,11月份到12月份两个月期间将有近20余款新车型上市,这里我们挑选市场期待最高的10款车型做详细介绍,以做参考。
图为蒙迪欧致胜实拍图

图为蒙迪欧致胜实拍图

  新蒙迪欧致胜

  上市时间:11月8日

  预计售价:21.08万元到24.98万元

  10月份下线的新蒙迪欧致胜将于下周四正式上市,新蒙迪欧致胜有2.3L和2.5 T5两种排量,首先上市的是2.3L致胜车型,2.0L车型明年才上市销售。

  据长安福特北京经销商介绍,新蒙迪欧致胜2.3L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有致胜时尚型、豪华型和豪华运动型三款,预计售价为21.08万元到24.98万元左右。目前新车型样车已经到达北京市场,长安福特北京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

  新蒙迪欧定位于具有运动气息的中级轿车,其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这让新蒙迪欧看起来身形修长,宽敞舒适的空间是新蒙迪欧的另一卖点。

江淮轿车宾悦

江淮轿车宾悦

  江淮宾悦

  上市时间:11月初

  预计售价:13.7万元

  2004年就开始孕育的江淮宾悦从最初定于今年8月上市,后推迟到9月,直至10月底仍不见动静,江淮汽车对其首款轿车的发布可谓慎之又慎。成都车展上,宾悦公布了13.7万元的“预付价”,位于成都的全国首家江淮宾悦4S店已开始交付。

  宾悦是江淮汽车获得轿车准生证后推出的首款轿车,与同是民族品牌的奇瑞吉利不同,江淮首度发力轿车便从中级轿车领域入手。据悉,宾悦将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的车型,其中2.4升排量的发动机与瑞鹰搭载同一款国产HFC4GA1—1发动机。

图为Captiva

图为Captiva

  雪佛兰Captiva

  上市时间:11月6日

  预计售价:24万元到28万元

  雪佛兰首款SUV车型将在本月6日在杭州正式上市,目前北京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展车下个星期二到达北京市场雪佛兰4S店,提车时间由车型款式和颜色决定,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时间表。

  上海通用雪佛兰Captiva是一款7座紧凑型SUV,这款车去年年中在欧洲市场上市,销量一直名列雪佛兰在欧洲产品的前列。雪佛兰Captiva外观硬朗时尚,厚实的车头与外扩的黑色塑料轮眉延续了通用雪佛兰对SUV产品的一贯设计风格。该车身侧面曲线加入了WAGON车型的设计理念。

  雪佛兰Captiva装备的是2.0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高中低几款车型。首先上市的将是定价为25万元左右的Captiva车型。据了解,这款车最开始将以进口车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上海通用将会根据其市场表现来决定是否会选择国产。

一汽奔腾首款6速手动挡轿车实拍
一汽奔腾首款6速手动挡轿车实拍

  奔腾6速手动挡

  上市时间:11月18日

  预计售价:12.98万

  继今夏一汽奔腾08款四款车型上市后,奔腾有望于广州车展期间再发布两款2.0L 6速手动挡车型,预计售价将在13万元左右。奔腾6MT仍然采用了一汽轿车引以为豪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配备了2.0L的SVT全铝合金发动机和技术领先的6速手动变速箱,对底盘和悬架系统进行了全新调校,并且进行了多达18项技术升级和豪华配置,增配了更多新型智能电子系统。

  尽管自动挡和手自一体车型已经成为中高级轿车的主流,但手动挡车型的市场需求依然不容忽视,一汽奔腾推出6速手动挡车型,为其在拓展上下区间市场的竞争中抢得了先机。

奔驰新C级
奔驰新C级

  奔驰新C级车

  上市时间:11月8日

  预计售价:40万元-50万元

  前段时间关于奔驰新C级车是否国产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如今终于尘埃落定。最新消息称,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将于11月8日正式在中国上市,先期将采用进口方式引入C200 K时尚型和优雅型、C280时尚型等3款车型。目前,奔驰北京地区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在销售进口车的同时,新C级车的国产化进程也正在推进中。

  据北京奔驰经销商称,先期采用进口方式是为了填补新C级车不能按时国产的时间缺口,目前进口C级车在北京大概有不到100台的库存,进口车卖完后,国产车将迅速上市销售,预计国产奔驰C级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奔驰新C级瞄准的是宝马3系,并希望借该款车在中国紧凑型豪华车市场上有所突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