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新雅阁、日产SUV 明年玩转国内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32  金羊网-新快报

  ●2008款凯迪拉克CTS

2008款凯迪拉克CTS
2008款凯迪拉克CTS 更多资料图片

  预计国产时间:暂无

  新款CTS骨感的挡泥板强调了CTS的宽轴距和底盘动感。前挡泥板凸现有一个侧面空气辅助器,让人们想到凯迪拉克Sixteen概念车、STS和凯雷德。双重天窗取自凯迪拉克SRX交叉车型,让前后乘客均能欣赏天空美景。

  新款CTS长4860毫米,宽1842毫米和高1464毫米,轴距2880毫米。新款CTS轮距相比上一代大的宽了5厘米,除容纳全轮驱动配置外,也让新款CTS看上去更加稳重。

  ●新一代奥迪A4

新一代奥迪A4
新一代奥迪A4 更多资料图

  预计国产时间:2008年

  新一代奥迪A4车身宽敞,路感沉稳而坚实。车身长度(4703毫米)和宽度(1826毫米)超越了同级别竞争对手,而动感特性成为了其开发过程中的指导原则。和前款相比,前轿悬架大大缩短,而引擎盖和轴距则被显著加长了。车顶与车身侧部的接合处无缝一般--此为诸多细节中的一处,却已彰显奥迪技术上高度精密的原则。

  ●铃木全新Splash

铃木全新Splash
铃木全新Splash 更多资料图片

  预计国产时间:暂无

  自从雨燕诞生以来,铃木solio(即奥拓)就已失去当初的那份光芒,像Minivan的方正外形也慢慢失宠,铃木so-lio的改款势在必行。

  Splash 的前脸和雨燕风格类似,但是造型更活泼;侧面线条则与雨燕迥异,尤其是C柱附近的设计很是独特,令人过目难忘,同时也对扩大后排头部空间有显著效果;车尾部分的设计最吸引人,Splash 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概念车ProjectSplash时髦前卫的尾部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SUV领域

  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刚刚热起来,今年途胜CR-V都有超过150%的增长。看准这款“处女地”,很多汽车企业都跃跃欲试,东风悦达起亚刚推出狮跑,日产也将把最新的Qashqai拿到中国,明年上市已经是板上钉钉。

  ●日产Qashqai

日产Qashqai
日产Qashqai 更多资料图片

  预计国产时间:明年下半年Qashqai 是在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基础上,融合SUV诸多设计风格的一款全新城市车型,而且是一款带有浓郁城市休闲风格的CROSSOVER,即入门级SUV。该车打破了传统越野车惯用的平直线条,实现了多功能性、大胆设计和极佳运动感的完美组合,既能满足年轻驾驶者在功能方面的诉求,同时又具备充满激情的造型设计和优秀的性能,可以让人充分体验驾驶的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