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新雅阁、日产SUV 明年玩转国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32  金羊网-新快报

  本版撰文/徐晰瑶

  从车型来看,日系车企一直走在流行前线,轿车外观的变换比相对保守的德系和改款较慢的法国车要厉害得多;而在发动机等硬件技术上,也可以看到日系车企勇于创新的态度和实力,欧美汽车巨头们似乎已无心恋战日本市场。但这些车眼看就要来中国,国内其它车厂真的要捏一把汗。

  以新技术武装到牙齿的日本车企在车展上抛出了不少“超级大玩具”,但国人更关心的或许是丰田本田日产接下来会拿什么新车继续征战中国市场?

  根据他们引进新车的速度推测,我们在明后年很可能就能开上现在还摆在东京车展展台上的那些车:新飞度、第8代雅阁、新马自达6、日产Qashqai。

  小型车领域

  10万元小车的竞争一向激烈,这一区间要想胜出,除了价格便宜、配置合理外,性能、外观、科技、个性化也成了必须要比拼的东西。飞度在国内市场可谓独领风骚,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车型的特别,而东京车展的新飞度则将这种特点继续发挥。

  ●全新飞度

全新飞度

全新飞度 更多资料图片

  预计国产时间:2008年9月新“飞度”在设计上,一眼望去感觉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实际上却有很大的进化。前柱的无限延伸,确保了室内空间的宽敞,特别是前倾的姿势更使其兼备跑车的魅力。与第一代相比,车身尺寸增加了55mm,宽增加了20mm,轴距扩大了50mm,从侧面看能够明显地感受其变化。

  中高级车领域

  雅阁已经是个老话题了,但每次看到第八代雅阁的身影还是会有惊喜的感觉。提升了驾驶乐趣,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明年这款车进入中高档市场,很可能会再次上演4年前雅阁排队的场面。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更多资料图片

  预计国产时间:明年新一代本田雅阁注重提高驾驶乐趣、提升座舱的舒适性、豪华感、实用性还有安全性。雅阁采用传统三厢五座布局,由意大利、德国、日本和美国的本田设计中心联合设计的车身充满了动感。车身长宽高相比现款分别增长了76、28和23毫米,但视觉上却比现款更小,更灵活。新一代雅阁拥有很多的第一,第一个使用本田ACE安全车身、输出强劲排放清洁的V6发动机、带有可变排量管理系统、所有型号全部标准配置四轮碟式制动,第一款在所有型号上标准配置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家轿,第一款将方向盘音响控制作为标配的车型、本田历史上座舱最大的轿车……

  ●新马自达6

新马自达6
新马自达6 更多资料图片

  预计国产时间:2008年11月新一代马自达6仍采用注重操控乐趣的Zoom-Zoom设计理念,相比凯美瑞和新雅阁,新一代马自达6的外形和内饰仍然是偏向时尚、运动和激情的。在现款广受好评的鼓舞下,马自达工程师将更大胆的设计、更强的动力和更直接的底盘调校用到新一代马自达6上。

  新车相比上一代尺寸更大,四门轿车版的长宽高分别增长了65毫米、15毫米和5毫米,轴距增加了50毫米。车身质量得到提升,缝隙细小均匀,整体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新马自达2

新马自达2
新马自达2  更多资料图

  预计国产时间:2007年10月底或11月初

  马自达2整车尺寸为3880mm、1690mm、1500mm,轴距2500mm。从身形尺寸来看,马自达2完全属于AO级车型,但2500mm的轴距又与我国目前销售的铃木天语以及捷达宝来等A级车差不多,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马自达2将会介于A级和AO级之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