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熟悉的陌生人 东京车展看新老雅阁不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46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雅阁内饰
图为新款雅阁内饰

  内饰的变化并非革命性的,但足以使人对这款车产生好感。东京车展上展示的是右舵车,但整体风格基本不会在国产后受到太多影响。新款雅阁的前排面板突出了一些错落感,使各个功能区的界线比较清晰,尤其音像和空调的控制台很像一个半倾斜的小桌板,对于驾驶员来说,不用低头也能轻松操作。这样的设计一方面避开了中控台平板的沉闷设计,又增加的发生碰撞时的缓冲空间,可谓一举两得。为了增加车内运动感,整体色调采用深色途装,方向盘上的集控按钮则运用金属质感的颜色。相比之下,老款车型则要走的是中间路线,方向盘,中控台更趋向商务化,浅色的内饰也没有那么强烈的运动感。

  车身增大,自然动力方面也有有所提升,根据目前的信息,新款雅阁将搭载三款引擎,两台2.4升汽油机,分别为180匹马力及200匹马力,另外还有一台3.5升汽油机。由此看来新的2.4升引擎将接过老款的2.4升iVTEC发动机的班,在国产后成为新雅阁的主推动力系统。

  国产后的新雅阁是否会根据中国市场的情况进行调整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把新雅阁里里外外观察一番,无论从外形,还是内饰的演变来看,新款雅阁将会博得更多中青年消费者的青睐。

  新款雅阁在东京车展的亮相让我们再一次领略的他的风采,不用太久在国内也会见到这个车影。虽然现在他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个熟悉的陌生人,但很快我们就能跟近距离地看到他、感受它的细节。最快的一次就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和新雅阁有个约会。(小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