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8: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方之子Cross五个坐椅的翻折是很传统的方式。
东方之子Cross五个坐椅的翻折是很传统的方式。

汉兰达两排坐椅全部折叠时空间也不小。
汉兰达两排坐椅全部折叠时空间也不小。
 
汉兰达的驾驶空间不错。
汉兰达的驾驶空间不错。

  噪音:东方之子Cross最大

  由于价格的原因,我们也不太多去比较三款车的做工、用料、动力、变速器、底盘的性能等,但要说一下的是,虽然有一些进步,但是东方之子Cross在这些方面差距仍是很明显,老是用“低价格”来做借口,应该做到“低价但不低档”,才能为更多消费者所接受。

  这一次,我们测试了三款车的噪音。噪音最小的是汉兰达,无论是提速还是高速行驶的风噪,汉兰达一如既往维持它的完善性;307SW次之,但这估计也和车辆的定位有关,307SW的操控性是三款车里最好的,噪音不大,恰如其分彰显出操控的氛围。东方之子Cross噪音最大,特别是在急加速的时候,噪音值跳到了98分贝,高于其他两款车,120Km/h高速行驶的时候,声音有点大,这辆车只适合80km/h的速度巡航。

  结语:家庭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车

  一个家庭买一辆车要照顾各个方面,空间是最不能妥协的,也是最注重的环节,空间一大,什么事情都好办,但是,空间一大,就要求排量也不能太小,小排量不受欢迎恐怕也是因为如此。

  所以针对中国家庭用户的特点,这三款Cross车型,在保持原有车型特点的同时,都融合了MPV大空间的优点,并且也多了很多人性化设计,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些都是优点,至于选择哪一款车要视各个家庭的经济情况、偏好来选择,各花入各眼。但不管怎样,Cross车型“空间大、用途广泛”的优点是其他普通车型所没有的,Cross车型现在并不流行,但很多业内人士认为,它很有“潜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