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约惊艳 为奢华加冕--SIMPLY GORGEOU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7:58  新浪汽车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优雅亮相的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以其尊荣耀世的姿态,汇聚了所有来宾们的目光。这款于今年9月中旬发布的捷豹最新力作,无疑为捷豹的“简约奢华主义”作出了完美的诠释。

图为捷豹车型资料图片

图为捷豹车型资料图片

图为捷豹车型资料图片

图为捷豹车型资料图片

  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已将旗下捷豹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捷豹XJL精英领袖版、捷豹S型、S型动感典藏版以及全新捷豹XK带入中国。作为捷豹家族的旗舰车系,XJ系列自然承受了最多的目光与关注——因为它是很多人心目中英式奢华轿车的代表,是所有车型中最具捷豹传统并能引领潮流新奢华的杰作。为了这款拥有标杆意义的产品能再续辉煌,捷豹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了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这款捷豹旗下的最新力作,以其尊贵奢华而又不失时尚现代的气质,受到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据悉,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即将于今年9月中旬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这对于那些钟情于捷豹XJ车系的人们来说,不啻为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在继承了捷豹汽车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血统之外,这款新车型在XJL皇家加长版的基础上进行了相应的改进,给人以焕然一新之感。它将英伦美学化为经典外观,而跃动的时尚线条,透露着简约风范。在内饰方面,则更为豪华和舒适,同时车内多种创新技术的应用,为车主们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驭乐趣。

  更具简约现代的外观设计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的外观设计让人为之振奋。新车型保留了优雅修长的经典雪茄造型车身,但在细节上则有着更为动感的设计变化。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车身的前部、两侧和尾部均有显著变化。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下方设置了新型镀铬网状散热格栅,辅以新捷豹Growler格栅标徽,新车的前脸设计既保留了捷豹传统的优雅高贵风格、又增添了些许动感和凶猛。车尾的设计同样富有新意,新型后保险杠、精致的流线型扰流器和改良的尾部排气管和谐搭配,彰显更为简洁跃动的风格。车身侧面标志性的新型侧动力通风口与其上方装有转向灯的车门后视镜交相辉映,凸现奢华潮流气息。全新19英寸车轮既符合其大型豪华轿车的身份,又体现了捷豹不妥协的运动气质。

  更豪华舒适的内饰

  与运动激情的外观相比,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在内部装饰方面的改进则更注重体现其英伦奢华的传统和优势。其内饰上的诸多亮点,足以应付最挑剔的车主。全新设计的真皮前排座椅配有可加热功能,同时前排座椅的椅背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腿部和脚部空间,使乘坐后排座椅更为轻松与方便。同时,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在后座特设了媒体控制台,无论聆听从12个高保真扬声器里流淌的美妙音乐,抑或于双后座液晶DVD屏幕上观看震撼影像,皆随尊便。此外,方向盘上饰有的新豹头图像,以及镀铬的椅背与坐垫调节开关,均呈现出更为时尚豪华的风格。相较于前一代车型,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的内饰则更注重于细节方面的提升。

  更多激情

  一直以来,捷豹都以其动感激情的卓越性能而著称于世,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贵为车系旗舰,自然也不能令人失望。无论是XJ8的4.2升V8发动机,还是XJ6的3.0升V6发动机,均能与ZF六速自动变速箱完美匹配,在行车品质与运动性两者之间获得最佳的平衡。你可以选择像绅士般优雅地巡航在城市道路上,也可以在任何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一探其实力深浅。

  采用先进航空制造技术的铆接胶合全铝车身结构大大增强了操控的灵活性,同时也保持了超凡的刚度和安全性。加上计算机控制悬挂技术(CATS)所带来的不同凡响的操作平衡感和转向灵敏度,使得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拥有平稳而深富运动性格的悬挂特性。

  更多创新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应用了诸多卓越的创新技术,再次提醒了我们,捷豹虽然是历史悠久的豪华品牌,但在科技上的创新并未因此而停滞。最新的“蓝牙”通讯技术支持车载电话系统连接多达5部电话,大大增添了驾乘时的便捷和安全。而增加主动安全装备自然是创新技术中的重点。比如:自适应限制安全技术系统(ARTS),即采用超声波技术,根据乘客的体重和坐姿,调整安全气囊的配置和力量,为乘客提供更为安全有效的保障。

  捷豹为其最新跑车XK定下了“惊艳”的格调,如今XJ系列豪华轿车却从另一种简约奢华的角度,全方位地阐释了捷豹对于豪华轿车的造车理念,这何尝不是另一种惊艳的体现。(文/wil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