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出“碰撞门” 华晨中华将出口捷克斯洛伐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06  盖世汽车网

  作者:Joanne

  本月在布拉格车展上亮相的华晨BS4(骏捷)吸引了众多目光,而从明年年初,捷克Charouz汽车经销公司将在捷克和斯洛伐克销售华晨汽车。这也是华晨在欧洲的第二家代理商。

  Charouz公司销售总监Andre Barcak对《欧洲汽车新闻》披露,明年年初将先引进一款BS6(尊驰),之后在3月份引入BS4(骏捷),如销势理想,将继续引入BC3双门轿跑和紧凑型轿车BS2(骏捷FRV)。据悉,销售公司将提供3年期10万公里的保修期。尚不清楚届时售价如何,但Andre Barcak透露价格将极具竞争性。

  据悉,在遭遇了全德汽车俱乐部制造的“碰撞门”事件后,负责华晨汽车欧洲代理的HSO公司总裁萨克斯(Hans-Ulrich Sachs)表示,此次碰撞测试的成绩当然十分不尽如人意,但华晨来到德国的目的也是为了学习,以期未来能达到欧洲标准。尽管测试成绩不佳,华晨仍会继续在德国拓展销售网络,不会就此退出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