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0届东京车展正式开幕 71款新车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社团法人日本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张富士夫)主办的,第40届东京国际车展于2007年10月24日在日本千叶市幕张会展中心正式对媒体开放,经过24日、25日的媒体日后,公众将于26日(周五)至11月11日参观本次规模空前的国际车展。

  为了将第40届东京车展的最新资讯在第一时间介绍给广大网友,新浪汽车排出了阵容强大的报道小组。在前方报道的新浪编辑将本着快速、准确、全面、客观的原则,将本届东京车展的盛况通过互联网呈现给广大网友。

  第40届东京车展的主题是 “将新闻带给世界、展望未来”(英文:"Catch the News, Touch the Future.")。车展上将有众多具有“环保”、“安全”、“舒适性”,以及能给生活提供各种乐趣和感动的汽车云集东京。主办方希望能够直接表现人们这种对于汽车的“兴奋和期待”,并向年轻人和女性传达“亲临车展的乐趣和意义”。

  据现在的数据统计表明,预计将有来自世界11个国家、1个地区的4个政府、1个团体、241家公司参加本届车展。

  除了充分应用幕张会展中心的整个设施,再加上户外展览区,总展览面积比上届增长11%,达到44,687平方米。预计共将展出520辆汽车,其中世界首发车将达71辆(乘用车37辆、商用车5辆、摩托车26辆、车身3量),居世界顶级水平。日本首发车为97辆(乘用车71辆、商用车2辆、摩托车24辆)。

  从本届车展开始作为包括乘用车、商用车、摩托车、车身、零部件、机械设备相关产品在内的“新综合车展”将隔年举办。日本汽车工业协会希望将这一包含全部范畴、多样的世界首发车、汇集了最新技术和产品的汽车界盛会,举办成为“紧凑但却拥有世界最高信息提供能力的车展”。

  本届车展的一个突出的亮点就是,从“具体的汽车梦想、快乐和魅力”出发,为使到场观众能够实际接触汽车、并尽量扩大车迷的队伍,以“体验试驾会”为首将开展5个比以往更为充实的“观众参加体验”的特别计划。

  为使女性、年轻人和家庭等广泛的观众能在车展上度过快乐的一天,本届车站计划进一步提高车展的娱乐性。并且,除了在10月25日下午继续实施轮椅人士特别参观日之外,还将通过指定官方旅游代理(OTA)和引进在线购票系统“E-tix”等为到场观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并且,第40届东京车展开幕前,丰田汽车株式会社将于10月10日(周三)到14日(周日)在表参道HILLS、10月18日(周四)到21日(周日)在东京中城大厦,举办东京车展的游戏活动。日本汽车工业协会将在活动中,设置展台,播放历届东京车展的录像并介绍本届车展即将实施的“观众参加体验”活动。不仅如此,从本届车展开始将增设儿童之页,以唤起儿童对汽车及东京车展的兴趣。

  从9月21日起开始正式售票,一般票价为1300日元(预售1100日元)、初高中生为600日元(预售1100日元)、小学生以下免费。比上届整体上涨了100日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