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以很时尚,可以很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00  新闻晨报

  真正的越野车,不会带给你拥挤车流中见缝插针的潇洒,却可以满足你征服野外的欲望。它能激发你心底埋藏已久的渴望———在车身两侧溅起高高水花,抑或是车后黄沙弥漫,无不令人心驰神往。今年SUV市场异常火爆,各厂家不断推出新品充实市场。面对众多选择,消费者不免眼花缭乱。这次,为各位推荐2款适合自驾又有“面子”的车型

  日产奇骏:时尚为先

  ●售价:29.1万-33.3万元

  ●推荐指数:★★★★

  ●基本参数:

  车身:长宽高(mm)4455/1765/1750

  动力:2.5升发动机,4速自动变速器,

  智能四驱

  奇骏是一款充满时尚气息的SUV。作为一辆高标准的紧凑型城市四驱车,该车实现了轿车式的设计理念与SUV血统的完美融合。车厢宽敞、舒适,全真皮座椅散发的是一种淡淡的皮革味,手感也很好,内饰精致。仪表台放在了车子的正中间,为了便于读取,略微将角度偏向了驾驶员。这是很特别的设计,可以使驾驶员更全面地查看数据而不用担心被方向盘挡住,而且行驶中车内乘客也可对车速一目了然。但这也带来一个问题,就是中控台的空间减少,紧急按键和空调都明显偏下,在行驶中如果要调节空调,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该车天窗超大,达0.56平方米,基本是普通天窗的两倍大,给人舒畅的心情。

  奇骏的四驱模式共有两种:一种是自动转换四驱模式,一种是锁死式四驱模式。由于奇骏加了一个运动型大包围,它的通过能力受到了一定限制,不适合去野外作一些极限操作。

  双龙雷斯特II:动力兼顾舒适

  作为第一代雷斯特的接替者,全新雷斯特II进行了全面革新,不仅延续了高贵、庄重的设计,还集合了诸多尖端科技。其造车的工艺体现了目前韩国车系的最高水平,真皮包裹的座椅既厚实又有很好的支撑力,内部的高档桃木饰边体现了雷斯特的豪华车级别。

  全新上市的双龙雷斯特以精湛的操控性为亮点,搭载德国奔驰技术发动机及变速箱,集诸多尖端技术于一身,人性化设施完备,安全性能卓越。3.2排量的高端版本雷斯特配备了车载DVD系统、DBVTV、视频播放器等,DVD播放器在启动时,液晶屏会自动下移,露出DVD插口让放碟、取碟非常简便。雷斯特II起步非常敏捷,方向盘轻便灵活而不失稳健,即使是女性驾驶也丝毫感觉不到难以驾驭。另一个惊喜是在整个驾驶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所谓柴油车固有的噪音,柴油车起步时的强大扭力能给人以不错的推背感。通过城市的减速带和郊区的泥泞坑洼路面时,后多连杆式悬架让车内的人备感舒适,再加上SUV的良好空间,雷斯特II的驾乘感觉十分惬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