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600防弹车现身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30  解放日报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和特奥会期间,德国内务部长Wolfgang Schuble作为嘉宾亲临现场,其专属座驾全新S600防弹车也首次亮相上海滩。据悉,该车不仅继承了S级轿车的卓越豪华舒适性和行车安全性,更通过一系列特殊安全升级,为客户提供首屈一指的人身安全防御保障。

  该车熟悉的三叉星徽、流畅的车身造型以及经典的V12发动机均源自梅赛德斯-奔驰的精湛创新技术。同时,为避免过分吸引眼球,体现用车人的低调,这款顶级防弹车的外观与普通版S600别无二致,但额外配备了许多特殊的安全装备,包括乘客报警系统、自/手动灭火系统、车内紧急供氧系统、油箱自动封合系统、防爆轮胎等。该车通过欧洲最高级别的B6/B7防御标准,其一体式车身钢板可以抵御军用标准的小型武器及手榴弹等武器的攻击。

  当然,如仅仅遭遇特殊路况和行车安全方面的挑战,诸如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预防性安全系统等电子安全装置(PRE-SAFE)足以轻松应对。特别是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PRE-SAFE,与主动安全系统(如ESP和BAS等)相连接,能够及早识别危急的驾驶操作。当车辆因严重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而面临碰撞危险时,PRE-SAFE会立即激活安全系统作为预防措施,为车辆和乘客做好濒临碰撞的最佳准备。

  梅赛德斯-奔驰拥有80多年制造防弹车的悠久历史,从第一款被称为“Nürburg”的车型到今天的S600防弹车,奔驰在该领域享有无人比拟的至高荣誉,其历代防弹车型皆成为各国政府要员以及商界领袖等客户的首选座驾。(王亚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