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威乐上市 搅动十月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30  解放日报

  

  天津一汽经过6项升级的新威乐日前在全国同步上市。10月18日,这款新车首次出现在北京街头,引起广大消费者的注目。据悉,这次推出的新威乐有1.5L手动档和1.5升自动档两款,售价分别为6.68万元和7.68万元,在实现性能全面提升的同时仍保持原有价格。

  新威乐的原型车为丰田ECHO,是丰田在北美市场销售极其成功的轿车产品之一。新威乐继承原威乐“全面修炼,完美平衡”的造车理念,在节油、动力、造型、环保等方面进行了多达6项的改良和升级,以达到消费者对品质与实用并举的双重要求。其搭载的新一代引擎系统———5A+发动机不但秉承丰田5A发动机一贯的卓越品质,还能同时提供给用户极佳的油耗价格比,而4孔喷油嘴则让汽油进入进气歧管时更加雾化,分子更细,燃烧效率更优良。

  从外观上看,新威乐新型的散热器格栅张力十足,展示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而采用晶钻式的卤素前大灯,则使新威乐看上去时尚靓丽,亮度超强。为防止轻微碰擦而导致车身车漆的损伤,新威乐还增加了车身侧面防擦条。(黎 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