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下线下月上市 预售价21-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14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福特蒙迪欧-致胜新车正式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工厂下线,标志着这款全新的旗舰产品正式进入了量产阶段,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称,该产品将于下月8日上市销售,预售价21万元至25万元。

  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全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具有现代时尚的动感设计、同级车领先的精准驾驭和精湛的德国工艺三大亮点。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沈英铨表示,福特蒙迪欧-致胜上市后势必会在中高级车市掀起销售热潮。

  据悉,该车型今年9月初正式开始预售,引起了强烈的市场反响,市场评价其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今年的业绩持续飘红,1-9月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5万辆,比去年同比劲增59%。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