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9月销量再破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16  新闻晨报

  继8月份月销量突破4万辆之后,9月份上海大众市场表现继续保持坚挺,实现终端销售41386辆。今年1-9月份,上海大众累计销量为331256辆,位居车企排行榜第3位,同比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上海大众旗下各款产品9月份均保持了平稳发展势头。其中,借助于8月份实施的“领驭奥运计划”的强势拉动,领驭在B级车市场的竞争力持续释放,9月份销量突破1.1万辆,进一步巩固了其中高级车市主流车型的地位;POLO劲情、劲取则保持了上市以来在A0级车市的高端精品小车地位,9月份销量在7000辆以上;而逐渐热销的途安9月表现不俗,销量近千辆,在多功能轿车市场的主导地位进一步彰显;桑塔纳品牌依然当仁不让地扮演着上海大众乃至中国车市销售的主力军,9月销量近17000辆。

  而作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翼,斯柯达品牌的市场号召力也日渐显现,上市短短4个月内,斯柯达明锐3个排量车型的总销量已接近2万辆,月平均销量增长超过35%,尤其是1.6L的加入大大推动了明锐销量的攀升,9月份明锐的市场销量与8月相比增幅超过了50%。

  从目前终端市场的反映来看,上海大众各系列车型均出现紧俏现象,很多经销商表示,车型资源非常紧张,部分车型甚至出现抢购现象,特别是一直备受市场青睐的桑塔纳系列产品,目前多处经销商处均有不同程度的断货现象。

  据悉,自8月底开始,上海大众部分生产流水线陆续进行了季节性的调整,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供货量,造成市场资源紧张。对此,上海大众表示,随着生产流水线调整的完成,上海大众将加大马力生产,以解市场供应紧张之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