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11月杭州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57  新浪汽车

  “2007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美国西文斯公司、北京三松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北京三松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计划在北京、杭州、广州、成都、上海等省市举办4-6站比赛,北京将于11月10、11日开始首站比赛,届时罗百吉、林志颖等明星将参加赛事活动。该项赛事不仅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同时新浪网汽车频道、CCTV-5、北京电视台、《体坛周报》、《中国汽车画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将对其进行全程报道。本次赛事还得到了一汽-大众奥迪和中国联通的大力支持。

  9月25日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杭州分站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林广场隆重举行,会议上正式宣布:2007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第二站比赛、(中国赛区)杭州分站赛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黄龙体育中心正式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