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改款加长BMW5系将上市 宝马酝酿中国新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11  每日经济新闻

  虽然宝马7系、M系、X系能极度吸引公众眼球,但最能体现宝马市场占有率的还是其3系和5系。在奥迪宣布08款A6L上市一周后,华晨宝马公开宣布改款新BMW 5系Li长轴距版将在今年底上市,拉开了豪华车主力车型新一轮竞争序幕。有迹象表明,在中国市场站稳脚根、销量达到预期之后,宝马除新车攻势外,正在酝酿客户满意度、品牌美誉度、二手车业务的全面提升。

  改款新BMW5系Li长轴距版将全面升级内饰和外观,并在全球同级别产品中首次采用创新概念的电子挡杆。今年上半年,BMW5系Li长轴距版在中国市场销出8363辆,同比增长51%。改款新BMW5系Li长轴距版上市,无疑将再次推动其销量增长。

  此外,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上周在上海举行,这是BMW在中国推出尊选二手车业务以来,首次以官方形式大规模展示其二手车。在久光百货步行街的带状区域内,10辆BMW尊选二手车被摆放得错落有致。BMW尊选二手车是宝马集团于2003年在全球豪华品牌中首先推出的全球统一二手车认证项目。通过对BMW品牌二手车的车辆标准、客户利益及经营模式的系统规划和严格要求,向客户提供高品质BMW尊选二手车。目前,全球已有近40个国家和地区启动了统一的BMW尊选二手车项目。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