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新款SUV、轿车齐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6:27  信息时报

  

    10月16日,我国汽车自主品牌再添生力军,长丰汽车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款SUV——猎豹CS6,以及长丰汽车首款多功能轿车——骐菱,双双在其永州的生产基地下线。据悉,猎豹CS6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市。而骐菱在宣传上则会和CS6拉开一个时间差,大概将会在12月上市。而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虽然厂家并没有给出确切价格,但是价格区间已经明朗。猎豹CS6的售价将会在18万元左右,而骐菱的售价则会在8万元左右。

  据透露,作为国内首推的纯正SUV,猎豹CS6采用了V系列平台,配备了专业的SUV底盘系统,采用了德国博世高压共轨发动机、应用了主控式全驱技术、伊顿锁止式差速器及电动分动器、三连杆螺旋簧后悬架、米其林新型绿色环保轮胎,体现了猎豹CS6对各种路况的通过能力高于同类车型、能在时速100公里内根据不同路况在四种切换模式间自动切换、具有出色的操控和稳定性能。

  此外,值得一题的是,骐菱采用了英国莲花公司高级轿车底盘。数十项专利技术的运用,使该车性能更显卓越。骐菱配装采用多点电喷系统的日本三菱4G18发动机,具有环保与经济优势。同时,骐菱配备了德尔福ABS系统,加上EBD的电脑精确配合,使全车的安全性更胜一筹。

  作为长丰汽车战略转型的第一枪,骐菱寄托了长丰汽车的深切期望。随着长丰汽车永州基地二期改造项目的基本完成,永州基地将完全具备生产轿车整车的能力,骐菱也将在永州基地生产。据消息人士透露,除了骐菱,长丰汽车还有系列轿车与MPV产品推出,同平台的后继车型也即将推出。

  时报记者 马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