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COUPE :“单身白领”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7:4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近日,由华晨中华推出一款“平民低价”跑车——中华COUPE正式上市,而基于华晨汽车“让每个人都买得起跑车”的理念,该车起步售价仅11。68万元,而最高配置1.8T手自一体运动型售价16。95万元,竞争对手则瞄准现代酷派。业内人士分析,中华Coupe的问世丰富了华晨汽车目前的产品线,并延续中华骏捷打出“性价比”牌,进一步奠定其自主品牌先行者的基础。

  据华晨中华领军人祁玉民表示,“我们希望中华COUPE今年的销量能达到2500—3500辆,一年之内一定要达到至少2万辆的目标。”据悉,这款车今年的销售网络将铺设到40家经销店,明年还将进军国际市场。

  中华Coupe的竞争对手则瞄准现代酷派,这也是中华Coupe目前能够找到的唯一竞争对手,消费人群为时尚前卫的年轻白领。从车型数据来看,1.8T中华Coupe的许多数据都优于2.0排量的现代酷派,而中华Coupe的最高价格与现代酷派的最低价格尚有约3万元的差距,看上去性价比优势相当明显。据了解,中华Coupe是华晨汽车跟德国跑车巨头保时捷合作,通过三年多时间,耗资3.5亿元,在外形、内饰、底盘调校等方面得到保时捷的全面技术支持,内外视觉风格与操控感受和世界顶级跑车一脉相承。这款车搭载华晨自主开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德国专业变速器制造公司ZF自主研发的4HP-20型自动变速器,最大扭矩可达235Nm,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升左右。记者郭小萍北京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