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市“6万元”车型成为家轿市场主力阵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B、“6万家轿”突破者

  它们是当今“6万时代”的生力军

  海马福星

  手动标准型:6.68万元

  “6万家轿”标签:

  由建国汽车第一个提出“成都家轿进入6万时代”的里程碑式车型。由于具有宽敞的车内空间、标准三厢轿车的外观和基于马自达技术的平台,加上“新三样”福美来一代创造的良好口碑和庞大的客户群体,海福星一进入6万区间就显得“杀气腾腾”。建国汽车凭借海福星所引起的“6万效应”,单月摘取全国销售冠军,并信心满满地征战下一个“海马王”——如果没有成都的“6万时代”,“全国第一”的成绩也许将永远与成都无缘。

  北京现代雅绅特

  1.4手动基本型 6.98万元

  “6万家轿”标签:

  明嘉汽车第一次将这款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拉入“6万时代”,显示了成都车市非凡强大的“6万效应”。

  雅绅特融中西方车系的精华于一体,精致、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空间透出动感活力。质感的运动风格,略显霸气的车胎及15英寸铝合金轮毂的拱型设计,凸现出雅绅特有张有弛的运动气息。雅绅特的优点于1.4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

  雪佛兰乐风

  1.4SL MT 6.99万元

  “6万家轿”标签:

  雪佛兰LOVA“乐风”是一款以追求质感生活的“知本一族”为目标消费者的小车,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国目标消费者需求,并整合了世界顶级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以及通用汽车全球技术资源而倾力打造的。其最有特点的百公里速度40米的制动距离,是同级车里最强的刹车,再对比车的重量和并非前后碟刹,乐风刹车的用料和调教相当难得。

  天津一汽威姿

  1.3MT豪华版 6.68万元

  1.3AT豪华版 7.68万元

  “6万家轿”标签:

  目前车市上的威姿都配备的是丰田8A发动机,排量均为 1.342L,都带有两个安全气囊,配有EBD和ABS,采用丰田汽车的GOA车身、HUD抬头数字显示。威姿的驾驶乐趣在于平均,它是一款驾驶的时候不无趣,乘坐的时候也不嫌单调;一个人驾驶不嫌车子太大,一家人乘坐不嫌车子太小的小型车。

  长安铃木雨燕

  雨燕1.3L舒适型手动 6.98万元

  “6万家轿”标签:

  长安铃木雨燕(Swift)在设计及行驶性能等方面均体现出了欧洲车风格。具有稳定的方向盘操作及乘坐舒适性。雨燕拥有目前所有国产小车中拥有被称为“最漂亮”的外形,而以10万以下的小车而言,在安全方面的配置也很可观,除车身前部采用遭遇冲撞时可减轻对行人冲击的冲击吸收构造外,还以选配方式设定了前座席侧气囊和帘式气囊,具有稳定的方向盘操作及乘坐舒适性。

  千里马RIO

  1.4MT 6.88万元

  “6万家轿”标签:

  在北美市场,Rio自上市以来的销售量就一直位居同级别车型10强之列。Rio的整体设计沿袭了起亚品牌运动、乐趣、激情的内涵,可以说十分符合中国“i世代”一族对车的需求。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Rio甚至获得了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撞击测试四星安全认证和美国NHTSA五星安全认证。在发动机方面,1.4L车型装备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96马力,峰值扭矩125N·m,突出价格经济。而在紧急制动时,Rio的制动效果非常灵敏,能迅速做出反应,并且在制动过程中能够保持平稳的车身姿态。

  海域

  海域三厢1.5L 5.488万元

  该车型在国内率先通过了侧面碰撞、后部碰撞法规。由于采用了最先进的设计,使海域具有安全、可靠、舒适等鲜明特点。而海域动感的造型设计,楔型车头配以晶钻卤素炮筒头灯,再佐以水平线型镀铬散热器护罩,不仅凸显大气与动感,还使整车腰身线条流畅。

  海域的特点是操控性能上手感极佳。前轮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轮采用纵向摆臂带后减振器和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为这车提供了很高的舒适性。在低转速区,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出色。在待速状态下发动机运转平稳,起步后动力充沛。在超过100公里/小时的行驶中,也很明显地感受到了海域305方向盘适度的厚重,很有运动感。动力操纵不仅强劲,而且灵活自如。

  标致206

  1.4S MT 7.88万元

  1.6S MT 8.78万元

  “6万家轿”标签:

  东风标致206,时尚而经典,传承了标致产品一贯风格的五门两厢型轿车:轮廓柔和,线条鲜明,柔美而不失动感。良好的视野、纯正运动血统的操控性及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完美体现了时尚人群对个性生活的更高要求。同级车中少有的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手自一体4速自动档配合1.6升汽油发动机,提供78KW功率、142Nm的扭距。

  线条优美、动感十足、强劲动力、安全可靠以及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东风标致206无时无刻都在激发您的驾驶欲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