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市“6万元”车型成为家轿市场主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A、“6万家轿”领航者

  它们是“6万时代”的基本阵容

  奇瑞A1

  1.3MT标准型:5.38万元

  1.3MT豪华型:5.98万元

  “6万家轿”标签:

  奇瑞A1奇瑞汽车为了欧洲市场打造的最新造型风格的两厢小车,极富力量感及时代气息。这款小而灵巧的微型车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发动机,配备了连十万左右的紧凑车都不太能配备齐全的: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

  这几年来进口品牌比国产品牌好卖是不争的事实,而奇瑞能从中闯出一个营销奇迹,是因为消费者对奇瑞品牌信心有了较大提升。本质原因是其品质的突出。A1能否延续或是提升这种信心也将成为其制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菲亚特派力奥

  1.5 GX靓彩版 5.58万-6.73万元

  1.3 GX(CD)靓彩版 6.73万元

  “6万家轿”标签:

  南京菲亚特“靓彩版”车型的推出,成为菲亚特178平台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点睛之笔。新车型延伸了菲亚特品牌“时尚、个性、安全”的品牌元素,设计理念体现了浓厚的意大利传统文化渊源,成为意大利时尚品牌最鲜活的注解。动力方面,派力奥1.5L系列在2000的转速下就能获得较大的扭力,而且百公里5.5升的低油耗也成了该车的一大亮点。

  雪佛兰新赛欧

  Sedan SL 5MT 1.6 5.48万元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为聪明务实的消费者打造的“扎实可靠”的中档小型车。它的使命是:更好满足家用车消费者对其第一部小车的设想——可靠、安全、经济、自如。它将成为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的基石,以“扎实可靠”的核心特点,体现雪佛兰值得信赖、聪明务实、亲和友善、充满活力的品牌精神。

  奇瑞旗云

  旗云之星 6.98-7.98万元

  旗云1.6MT 5.78-6.08万元

  旗云1.3MT 5.18-5.58万元

  “6万家轿”标签:

  “旗云”是奇瑞汽车的巅峰代表,象征着一种成就的高度,其SQR480EJ 1.6L发动机不仅能满足驾驶者各个方面的功能性要求,而且其强劲的动力更能引发驾驶者的驾驶乐趣。 当奇瑞最为经典的旗云此次28项升级、外观进行了全车装饰件美化,变得更加现代和时尚的时候,新旗云的性价比变得更为出众,它装备了更加省油的轮胎;更精致的内饰,而方向盘、档杆、门护板、仪表台、中控台、座椅等主要部件都进行了造型或材质提升;增加了行车电脑、遥控闭锁自动升窗、USB接口等智能配置;另外还有减震器、换档行程、踏板间距、车门开关等性能与品质优化项目。而消费者相当关心的保养和维修,其价格也是同级车里最为省钱的。

  吉利金刚

  1.5L标准型MT 5.58万元

  1.5L精英版 5.78万元

  1.6L标准型MT 6.38万元

  “6万家轿”标签:

  金刚是吉利集团继成功推出自由舰后的又一款全新车型。它具有周到舒适的车体感官设计。并把内饰设计融功能性与舒适性融为一体,以“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为核心,结合短前鼻和低地板设计,最大限度地扩展了室内空间。吉利金刚具有节能环保的高度和谐的同时最具特色的是它金刚级别安全护卫体系,采用最新型安全车身,溃缩式转向管柱、吸能防撞;ABS、真空助力及双管路制动系统;安全气囊等多项科技安全配备,是驾乘者忠实可靠的安全护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