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62敞篷版将亮相中东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07  新浪汽车
迈巴赫62敞篷版将亮相中东车展(组图)

图为迈巴赫62敞篷版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奔驰非常希望继续扩充迈巴赫车型系列,但因为研发资金等原因,暂时只能以现有车型为基础发展衍生版本。业界最近传出消息,下月在迪拜举行的中东车展上,奔驰将发布敞篷版迈巴赫,新车将以62 Landaulet为名,仅限量生产20辆,目标客户为阿联酋的石油大亨。预计新车将采用特殊的软顶设计,该软顶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不能掀开,从A柱顶端到B柱顶端,B柱后面的部分则可以收折。

  奔驰非常看好大型豪华敞篷车市场,Ocean Drive概念车便是它的试验作,以S-Class为基础研发的大型敞篷车预计在2011年面世。(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迈巴赫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