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丰田卡罗拉全球产量将突破1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 09:0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13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最新消息,2008年,丰田汽车公司将把其主力轿车车型卡罗拉的全球产量在今年预计达到130万辆的基础上再提高20万辆,从而突破150万辆大关。

  丰田公司表示,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除了在日本国内的堤工厂新增卡罗拉的生产外,还将扩大在中国、南非等海外工厂的产量。

   据报道,丰田公司的这一增产计划将使其在最畅销车型卡罗拉的生产上更具成本优势,进一步体现该公司降低成本、扩大生产和销售单一车型的方针。

   报道称,同样在全球大量生产和销售、堪称卡罗拉竞争对手的主要车型包括大众公司的“高尔夫”和本田公司的“思域”,去年这两款车的全球销量都在70万辆左右。

   丰田在实现了新的生产目标之后,其卡罗拉的生产规模将增至对手的两倍以上。此外,丰田还将确保仅卡罗拉单一车种的生产规模就超过三菱汽车、马自达公司全球产量的优势。去年,上述两家公司的全球产量都在130万辆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