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杭州国际车展之十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5:01  新浪汽车

  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07年10月18-22日在杭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不管是看门道,还是凑热闹,有何看点是大家普遍关注的。那么今年的杭州国际车展又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近60个品牌汇聚一堂

  本届车展将启动A、B、C、D、E五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场地,其中整车占四个展馆,零部件位于C馆,总展览面积达八万多平米。届时,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奔驰宝马、德国大众捷豹路虎VOLVO克莱斯勒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双龙雷诺奇瑞、华晨、众泰、上海通用(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SAAB)、斯柯达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汽荣威、东风本田长安福特、柳汽风行吉利、广州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标致广州本田、一汽奔腾、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一汽马自达比亚迪、一汽奥迪东南三菱上汽通用五菱等近60个汽车品牌将携旗下车型亮相。

  看点二:二十多款新车现场首发

  每次看车展,无论是专业观众还是普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当属新车,特别是车展上首发的新车。而选择在杭州车展上首发新车,也足以体现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对该车展的重视。

  据了解,本届车展浙江地区首发的新车有: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GMC商务之星七座领袖级(限量版)、克莱斯勒指南者、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中华COUPE、雷克萨斯LS600hL、比亚迪F8F6F3e、2008款格蓝迪、07款拉古那、三菱蓝瑟运动版、08款思迪飞度型动派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