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宝马5长轴距版年底上市 老款车型优惠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1: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 华晨宝马9月底正式对外宣布,将在年底前推出改款新宝马5系Li长轴距版。此次改款是华晨宝马在外观、内饰以及技术等方面的全面升级。

  在具体的改动细节上,华晨宝马表示,新改款车将会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内饰和外观,并且在全球同级别产品中第一次采用创新概念的电子挡杆。“这充分体现了华晨宝马在中国发展的长期承诺———把适应中国市场的最新的车型和先进技术提供给顾客。”华晨宝马方面认为,配置的增加以及技术的更新提高了产品本身的价值。

  记者另外还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为了配合年底新BMW 5系Li长轴距版的上市,目前宝马经销商正在针对部分现有的BMW 5系Li车型展开丰富的价格优惠活动,最高优惠4万多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