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蓉城车展骄子 舍宾悦其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2:41  新浪汽车
蓉城车展骄子舍宾悦其谁(组图)

江淮宾悦在成都车展

  9月21日—28日,全球聚焦第十届成都国际车展,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竞技蓉城。自主品牌云集的3号展馆内,江淮汽车首款中级轿车——宾悦,占据了600平方米的展位。珠光黑、象牙白、水晶银三款宾悦傲然而立,开门见山。

江淮宾悦在成都车展

  9月21日上午,三款尚未揭开红幕的宾悦轿车前早已围满媒体与观众,正式亮相时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潮水般人群围绕展车周围,咫尺相望,欣然试乘,兴趣盎然。

  21日下午召开的江淮宾悦战略媒体交流会上,江淮轿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陶智向全国5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细致阐述了江淮为什么要做轿车,江淮凭什么做轿车,江淮要做怎样的轿车,江淮宾悦轿车的品牌定义和未来展望,获得在场所有媒体记者的一致认同。

江淮宾悦

  9月22日,在一天的宾悦试乘试驾活动中,全国主流媒体见证了宾悦卓越的底盘性能所带来的稳定、舒适,精湛的制造工艺保证下的安全、美观和环保,中庸设计理念之下的经典造型和适度适用的功能组合。一位媒体记者这样理解宾悦的“中庸”:沉着稳重的“宾悦”就像一个深交多年的挚友,总能够及时洞察并满足你的需求,让你时刻能够感觉到舒心、踏实和满足。

  蓉城车展期间,江淮汽车的展台前观者始终络绎不绝,一双双惊喜的眼睛,一张张心动的表情足以证明,度势而出的江淮宾悦给了民族汽车希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