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按照中国特色造车 国际mini-van概念下的开瑞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4:31  新浪汽车
按照中国特色造车国际mini-van概念下的开瑞3

  近几年,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储藏空间有限的轿车越来越难以满足人们生活的需求。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多功能车越来越受到行业和个人用户的推崇。买一辆轻便小巧且内部空间很大的多功能车,工作生活都兼顾,创业休闲两不误。尤其是携一家老小,带全吃用物件去郊外野餐露营,也越来越成为人们购车时重要的参考标准。

  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物流车

  最新一代的多功能车奇瑞开瑞3,真正从中国物流环境和实际用途出发,在继承物流车大空间优势的同时,又将轿车化的舒适驾乘理念和通达性完美结合,别看开瑞3定位为行业、企业、私营或用户,但奇瑞依照中国消费心理需求的变化,专心采用轿车化底盘和内饰,让物超所值尽致体现。尤其是依据中国道路交通环境的改变,开瑞3将轿厢合一的通达性和满足中国百姓一车多用需求的多能性完美结合,适时造出这款符合中国特色的多功能轿厢车。

  标注自主品牌的中国mini-van

  开瑞3的出现,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中国的自主品牌以全新姿态解读了国际“mini-van”概念。开瑞3实用大度,安全坚固,经济通达,个性多能,填补了中国汽车市场物流专用车领域的空白,在国际“mini-van”基础上改变了中国自主品牌“模仿造车”的做法,将原创的轿厢结合,扩充到小型厢式车的内涵中,大有可为的开瑞3不仅具备简单的MPV装载性与轿车驾乘感,而是两者由里到外的全方位的融合。可以预见,集MPV和轿车之长的新一代多功能车开瑞3,在将来势必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1997年—2007年,十年间奇瑞从无到有,从第一台汽车的面世再到如今实现100万辆下线,奇瑞人以“光的速度”再次成为世人注目的焦点,成为中国民族汽车的骄傲。奇瑞开瑞3大打“创新、颠覆”牌,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决心推进中国多功能车发展和升级的态度。开瑞3按照中国特色造车,以自主品牌名义重新诠释国际mini-van概念。今后物流车市谁主沉浮,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