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
奇瑞与克莱斯勒战略合作
奇瑞菲亚特将成立合资公司
新浪试驾奇瑞A1
奇瑞A1 DV大赛
份额最大
保有量大 
认知度高
成长最快
体系完善
文化渗透
技术最优
整车工艺
数码科技
造型最炫
多彩多姿
时尚眩酷
配置最全
舒适便捷
人性呵护
排量最多
一芯多用
精彩纷呈
世界小车王系列介绍:
奇瑞渐成“小车王” A1领衔“梦之队”
中锋——奇瑞A1

A1领衔“梦之队”

    如“火箭队”的中锋姚明一样,在这只由奇瑞五款小车组成的“梦之队”里,最闪亮的明星当属全队的“中锋”——奇瑞A1。作为这支“梦之队”的“中锋”,它承担着全队 “得分”、“抢篮板”、盖帽”的核心作用。而作为面向国际的A0级精品小车,奇瑞在A1项目上投入了巨大的人力与物力。采用了与国际惯例完全相同的正向原创研发流程,前后历时3年有余,耗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在研发过程中,奇瑞整合了全球技术资源。
[图片欣赏] [配置价格] [更多内容]
大前锋——QQ3
新科技、新色彩、新动力--07款QQ3品质大提速
大前锋QQ3
冲锋在前的“大前锋”QQ3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人性智能的配置,加上让人心动的价格,颠覆了中国微轿行业的传统,并自2003年起,通过短短5年即拥有超过35万的庞大用户群,取得了辉煌的“战绩”
小前锋——QQ6
金秋献"金"品 金版奇瑞QQ6最低售价39800
小前锋——QQ6
    如果说QQ3是“大前锋”的话,那么QQ6就是与它并肩作战的“小前锋”。秉着“时尚微轿高档化”的第三代微轿造车理念,利用“空间最大化,底盘高档化,配置智能化,安全立体化”这四大“利器”。
控球后卫——瑞麒2
解析中国首款Mmpv瑞麒2的舒适性
控球后卫——瑞麒2
这支“梦之队”的两名后卫则由瑞麒2和开瑞3来充当。奇瑞瑞麒2既具有轿车的操控稳定性、舒适性、低噪音,又具备MPV的宽敞视野和室内空间,使之成为“更多用途”的中国第一款Mini-MPV。
得分后卫——开瑞3
国际mini-van概念下的开瑞3
得分后卫——开瑞3
    而开瑞3作为中国独具创新的小型多功能轿厢车,打破了同类车型庞大而沉重的特点,以更加灵动、实用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市场。作为“后卫”,开瑞3是奇瑞开辟中国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战略车型。
企业介绍
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标志的整体是英文字母CAC一种艺术化变形;CAC即英文CHERY AUTOMOBILE CORPORATION LIMITED 的缩写,中文意思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详细]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