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SW惊艳上市 多功能轿车又添“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6:14  新浪汽车
标致307SW惊艳上市多功能轿车又添“名角”

  “近享天穹,畅快随行”,9月23日,标致307SW在北京炫亮上市。作为标致品牌的一款经典全景天窗轿车,307SW最大卖点在于它集动人的车身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完备的安全保护于一身,是商旅、家用皆相宜的多功能现代时尚轿车。

  标致307SW以“近享天穹,畅快随行”为主题,生动诠释了其人性化的独特产品优势。全景天窗的车身令驾乘人员更加贴近自然,轻松感受蓝天白云、落日繁星。此外,307SW跨越繁华都市和广阔山野的界线,无论是日常商务生活还是家庭郊外度假都能满足人们所需。307SW的目标人群定位在注重细节,追求生活品味的城市中产阶级。在商务生活与闲暇度假间,307SW可以让他们随心而动,尽享驾乘乐趣。

  本次上市,标致307SW根据配置推出精装版和豪华版车型。精装版和豪华版307SW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基本相同,区别在于舒适性配置的不同。精装版307SW的舒适性配置包括双区自动空调、行车电脑、自动风挡雨刮器、“伴我回家”自动大灯等,而豪华版307SW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全真皮座椅、5碟CD换碟机、可视驻车雷达带立体声提示等。目前,307SW售价为23.98万元以上,车身分普通漆和金属漆,有8种外观色彩可供用户选择。

  此次推出的全景天窗307SW造型大方新颖,置身于通透明亮的车内,将会给人带来非凡的享受。面积为1.46平米的隔热风挡玻璃、1.33平米的有色玻璃全景天窗、还有宽大的侧窗和尾窗,使该车的玻璃面积高达5.34 平米,占到了车身总面积的1/3,大大提高了车内的光亮度,增强了光照程度以及空间感。全景天窗还配有可电动无极调节的遮光板,配合双区自动空调确保乘客的舒适性。

  相对于标致307车系的其它车型,307SW的另一突出特色就是其模块化的座椅设计,多变的车内空间。全新后部地板的宽大尺寸和设计不仅为5名乘客营造出舒适的内部布局,而且通过对车内不同座椅的组合,使所有乘客具备不受干扰的视线,并且可以轻松将后排座椅拆分、重新布置。利用灵活的布局,307SW可以适用于各种用途,无论是旅行、上下班、甚至运输大件物品都能毫不费力的胜任。

  307SW带有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化变速箱,为保证最佳的行驶与舒适性能,后桥采用了可变特性的减震器。此外,307SW除拥有良好的主动安全性外,还提供最高的被动安全性。它标准配备6个气囊,加上带有力限制器的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的转向柱和驾驶员的搁脚板,在碰撞中全面保护车内乘员。

  此次,标致307SW在北京正式上市后,接下来全国各大进口标致专营店也将开始销售。这在“金九银十”的车市黄金季节,预示着多功能轿车市场又将上演一场“名角争霸”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