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东风标致307新悦登场 售10.98-16.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9:04  新浪汽车
全新东风标致307新悦登场售10.98-16.58万元

图为全新东风标致307亮相图片

相关连接:

参数配置  实拍图  资料图  视频  新老307对比  新307低高配车型对比

五款竞争车型对比 参数配置对比

  新浪汽车讯 2007年9月22日,全新一代的东风标致307在众多消费者的热切期盼中新悦登场。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多达九种颜色共十三款车型,价格从10.98万元--16.58万元,全面进军该级别阵营的各细分领域。

    新东风标致307融合了诸多创新元素,时尚中不乏优雅气质,标新却不失端庄大气,极具震撼力的外型将掀起人们对中级车审美标准的视觉挑战,引领中级车市场日趋年轻化、个性化的消费潮流。此外,CMS技术的全新升级再次提升了产品的智能化和人性化水平,在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实用、安全等体验的同时,也预示着东风标致在中级车领域的竞争力将得到全面飞跃。

  外观—一见倾心

  新悦登场的新东风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比例完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镀铬隔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全新的16英寸轮毂,赋予了它动静皆宜的气质,东风标致307一贯秉持的品质、品位不言自明。

  安全——固若金汤

  安全,永远是东风标致关注的重点。绝对的安全保障不仅需要强壮的身躯,更需要智慧的大脑。新东风标致307借助CMS系统的革命性升级,重新定义安全理念:将潜在的危险化解于发生之前。新多路协控系统比传统车型的传输速度快两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最新版本的Bosch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都会使新东风标致307在危险到来之时从容规避。

  作为中国C-NCAP碰撞试验中40%偏置碰撞满分记录的保持者,东风标致307的安全品质毋庸质疑,而新悦登场的新狮王更是凭借侧面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的完备武装而成为当今中国该价格级别市场上唯一一款全系可配备6安全气囊的车型。高智能化和高强度的车身构筑了完美的安全防线。

  科技——聪慧睿智

  CMS系统的革命性升级赋予了新东风标致307无比睿智的大脑,VIP级别的尊崇享受为驾乘者开启全新世界。基于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新东风标致307的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引领科技潮流,集可支持DVD的影音功能、GPS导航功能以及车载免提通讯功能于一体,拥有一块可提供三维图像的7寸16/9超大彩色显示屏,并可用英汉两种语言显示各种信息和指令。存储容量为30G的硬盘空间可支持长达180小时的音乐播放,为驾乘旅途带来美妙的视听享受。此外,新东风标致307的限速与定速巡航功能不仅为长途驾驶带来便捷舒适的享受,还可以自动控制车速,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作为中级车市场中“精三样”之一的东风标致307,自2004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可靠的安全品质以及实用周到的设计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始终保持着稳定的销售业绩,共赢得媒体及权威机构评选的超过40项大奖。自东风标致的第一款产品投放至今短短的36个月中,已经实现了从0到20万台的销售增长。

  历经三年竞争残酷的市场磨砺,今天,新东风标致307以全新的姿态亮相于中国消费者面前。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的震撼和安全品质的提升,更是一种汽车设计理念的引领和对品味生活的诠释。在未来的三个月内,新东风标致307预计销售超过20000台。虽说成功永无止境,但对于一个年轻的品牌而言,东风标致蒸蒸日上的业绩仍然是成功的最好注脚。除了在产品战略方面的务实与稳健,全球统一标准的服务体系建设也是其成功的制胜之道。截至2007年底,东风标致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数量预计超过240家。

  新悦登场的新东风标致307,是东风标致逐鹿中级轿车市场的又一力作。全新的设计理念、高度的智能化配置和安全装备可与高档豪华车一拼高低,彻底颠覆了原有中级车固有的形象印记。新东风标致307将继续诠释品质、品位的生活态度,目标直指当代感性与理性相融合的精英一族,志在成为同级别车中的领袖车型,成为中产阶级社会精英座驾之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