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宾利入成都民企老总一天买走3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1: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记者孟梅摄影雷湘琥)昨(20)日,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汽车正式落户成都,在开业当天就卖出3台总价值为1651万元的宾利汽车,买家均为民营企业老总。

  据悉,此次进入成都参展的宾利汽车有3台,但还未等正式展出就已被预订一空。“这次卖出的宾利有648万元和583万元的雅致AL系列;还有383万元的宾利欧陆飞弛,基本上都属于该系列的顶级配置。”宾利成都董事长张悸介绍说,销售的火爆是他简直没想到的。

  据了解,在成都购买宾利的车主基本上都为民营企业的老总,平均年龄为40多岁。“648万元的宾利就是成都一名姓任的房地产商买走的。”张悸说,从他们了解的情况看,购买宾利的老总其用途一般用于接送客人和自用两种。“在新一代富起来的人中,越来越多的富豪开始接受欧洲的奢侈品。”张悸表示,现在已经给总公司上报了成都的销售情况,希望今后给成都市场更多的市场配额以满足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