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转战成都 猎豹系列擎动巴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0: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2日,2007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再度盛装开幕。国内外各汽车厂商携新老车型纷纷亮相,长丰汽车旗下的猎豹系列和长丰PAJERO系列也华丽登场,受到观展车迷的热切关注。

  在面积约500平米的展台上我们看到,长丰本次参展的车型有长丰帕杰罗、猎豹黑金刚和猎豹奇兵,却没有十月份即将上市的“纯正SUV”——猎豹CS6,这让很多车迷难免有些失望。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长丰汽车参加的第四次大型车展,主要用于长丰现有产品的全面展示。不仅如此,长丰汽车研发技术人员和市场营销团队也悉数到场。这充分显示了长丰深耕国内市场的雄心、实力和决心。

  业内专家分析,中央提出“西部大开发”已经有整整7个年头,到“十一五”末期,国道主干线和西部开发省际通道建设将全面完成,届时西部地区公路总里程将超过94万公里,高速公路里程将超过2万公里,90%以上的乡镇和近50%的建制村都可以开通沥青路。

  随着“西部开发”进程的日渐深入,西部机械电子、石油化工等多个行业的发展也带动了西部汽车工业。当地的汽车消费力逐年增强,成为国内汽车厂商必争之地。

  西部地区道路交通和经济的大发展,自然更使汽车厂商看到了自己将拥有的广阔发展前景。长丰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由于西部特殊的地貌特征,高海拔、低气压以及严苛的气候条件都将成为车辆考虑的首要问题,对车辆的越野性能提出了严峻挑战。猎豹系列汽车,尤其是黑金刚产品作为定位在国产高档越野车典范的旗舰车型,都能充分满足西部市场的需求。

  长丰市场部负责人称,事实上,作为长丰汽车稳固国内市场的重要步骤,黑金刚是长丰汽车公司在高端公务越野车细分市场上追求差异化营销理念的果敢尝试,全面提升了国产越野车的技术含量和产品档次。针对西部市场的特点,长丰还将加快相关车型的研发与投放,以扩大长丰汽车品牌在该地区的影响。

  行业人士指出,今年长丰系列产品在几大国际国内车展中频频亮相,预示着长丰在国内外市场将有更大动作,同时也展现出长丰汽车力图成为国内第一SUV品牌的决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