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将推MINI的迷你版本 预计会在2011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27  新华网

    还有比MINI更小的车吗?Motoring File报道称,宝马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比MINI还要小款的车型,可以说是MINI的"mini"版,预计会在2011-2012年面世。据悉,宝马此举的目的是为了降低整个公司车型二氧化碳排放的平均值。但是,这款车不会降低宝马的品牌形象。 据Motoring File报道,此款车售价低至8,500英镑(约为12.8万元),比在售的最便宜的MINI One低2,000-3,000 英镑。

    MINI的"mini"版可以说是对MINI Cooper原形车的回归。现在在售的MINI Cooper 虽然在外形上酷似原形车,但是车身却要长的多。难以置信的是,MINI的原始设计者亚力克.依斯哥尼爵士(Alec Issigonis)在一张面巾纸上面完成了设计图。MINI当初设计的理念是:空间尽可能的小,够用就行,这样更经济实惠,使更多的人能买得起。宝马即将再度遵循这一设计理念应该算是个好消息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