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狮跑细节抢先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18  新浪汽车

  点击进入国产狮跑实拍图库

  点击进入国产狮跑资料图库

  近日新浪汽车频道拿到了有关国产狮跑的第一手资料,这款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紧凑级SUV预计将搭载两款发动机:低端的2.0升16气门的CVVT汽油发动机和高端的2.7升V6汽油发动机。先期上市的狮跑2。0升版本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7升版本则只提供偏重舒适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针对国内用户的喜好,起亚对国产版本的狮跑做出了一些改进,与稍早时进口的狮跑不同,国产版本的狮跑拥有设计更简洁的中网与大灯,整体风格更加偏重轿车化,符合这款产品城市SUV的市场定位。外扩的轮眉与双排尾喉则为这款小车带来了运动气质。在内饰设计上,国产狮跑与进口版本基本一致,漂亮的仿金属装饰件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作为一款城市SUV,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自然会拥有一流的多功能性。667升的后备箱可以最大增至1886升,同时车内座椅可以根据车主需要变化出6种不同的组合方式。这样可以方便车主放入车内一些超长或是超宽的物件。

  国产狮跑拥有出色的公路行驶性能,虽然狮跑并不是一台专业的越野车,但是底盘和四驱系统的优势还是可以帮助这台SUV轻松的应付沙石、泥地等复杂路面的挑战。电子适时四驱系统能够根据路况进行前后驱动力的分配,延展了狮跑行动空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将在本月底正式公布售价,至于这款车的具体行驶性能,稍后我们将为大家奉上全面的试车报告,请您关注新浪汽车的最新报告。(文:新浪编辑lath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