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奔自动档奔放上市 售价4.98-5.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7:15  新浪汽车
奔奔自动档奔放上市售价4.98-5.88万元

奔奔正面外观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9月20日,长安奔奔自动档正式上市,自动档奔奔同样为1.3L,长安公布了三种自动档奔奔车型的价格:舒适型:4.98万元、精英型:5.48万元、超值型:5.88万元。凭借突出的性价比和可靠的品质,手动档奔奔被业内称为微型轿车市场的黑马,此次自动档的上市,引起了更高的市场期待。

奔奔侧外观

奔奔侧外观

  自动档长安奔奔在技术上对现有的微轿车型进行了大幅度的超越。其搭载的爱信DSS智能自动变速系统,一直是TOYOTA、FORD、GM等中高级轿车专属的高端配置。此次为奔奔提供的电控4速自动变速器,具有雪地起步防滑的雪地模式,采用了免维护、终身不换润滑油的设计,寿命长、可靠性高,有效的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奔奔尾部

奔奔尾部

  另外一方面,自动档奔奔在设计和制造细节上,对手动档奔奔进行了精细的改进。在动力性、通过性、燃油经济性等各个指标上,自动档奔奔138km/h的最高车速、5.5L的等速油耗、15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为用户创造了更优越的驾驶体验。自动档奔奔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方向盘、中控台、储物件等细小的环节,自动档奔奔也精雕细琢,体现了更高的技艺水平,为用户创造了更舒服的驾乘环境,提供了更完善的安全保障。

  可以说,自动档奔奔树立了微型轿车市场的最新标杆。06年底手动档奔奔的上市创造了第一个奇迹,半年3万辆的销售业绩使奔奔跨越式的进入了主流微轿的行列。时隔9个月,自动档的推出,有望创造第二个奇迹。作为市场上最新的一款自动档轿车,长安奔奔带给用户的,将是更加个性、更加时尚的驾乘体验,从而引领消费潮流。

  自动档奔奔的上市,传达出长安汽车的充分信心。可以预见,作为市场上唯一的一款1.3L自动档小车,自动档奔奔所意味的,不仅是长安奔奔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张,更加是整个微轿市场的一次全新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