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陆地巡洋舰日本首发 一汽丰田有望同步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1:39  盖世汽车网

  作者:Joanne

  昨日,日本丰田汽车社长渡边捷昭正式宣布全面该款后的陆地巡洋舰200系正式在日本发售,售价在470万日元(约合32万人民币)至540万日元(35万元人民币)之间。公司计划在日本本土首月卖出700辆,并计划2008年世界范围内销售10万辆。

丰田社长渡边捷昭在陆地巡洋舰200席发布现场
丰田社长渡边捷昭在陆地巡洋舰200席发布现场

  据悉,陆地巡洋舰200将在10月11日开幕的悉尼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于11月全球上市。届时,除了日本爱知县的田原工厂外,一汽丰田也极有可能在四川同步生产该款全新车型,用以替代目前生产的陆地巡洋舰100系列。

  有媒体报道称在中国的工厂生产最快有望于07年年底实现,但鉴于目前国家对新车的宏观调控,以及零配件国产化率推进进程效果,也不排除推迟到2008年上半年的可能性。

  新的陆地巡洋舰200系在外形上与雷克萨斯LX570有相似之处,据悉两车共享了底盘架构和多项技术。200系将比100系列更大,车长增加60mm,车高抬升30mm,底盘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5mm,底盘经过重新设计而更加安全可靠,双横臂粱的前悬架设置更增加了该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新陆地巡洋舰200将装备全新的V8汽油发动机或增压柴油发动机,将比上一代拥有更大的马力和扭矩,(但是柴油发动机版本将不会在中国生产和销售)。该款V8的汽油发动机还首次装备了全球唯一的“爬坡控制系统”,以控制在岩石,沙地及陡峭的山丘行驶时,发动机的输出扭矩。有了该系统的帮助,驾驶员可在爬坡时,使用最小的齿比或锁住车轮,并允许车速控制在1到5km/h的最低时速范围内。并配有三种速度设置模式。

  新陆地巡洋舰200最多可以乘坐8名乘客,并能够保证足够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该车还将配备多达10个安全气囊,安全保护提升到了全新水准,另外,智能输入,蓝牙和卫星导航系统也都一个不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