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雪佛兰-动感元素 乐风“活力版”到店实拍(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58  网上车市

  活力运动版乐风内饰风格以黑色为主,方向盘、仪表台、车门等处的金属拉丝装饰条恰倒好处的构成了点缀。总体来说活力版乐风的内饰的确带有强烈的“战斗”气息。

乐风 活力版(图)


    四圆环附以金属亮条装饰的仪表盘各项数值清晰易读,通过仪表盘中央的多功能信息屏能够得到车辆状态等相关信息。活力版乐风标配了单碟CD机和6喇叭音响系统,空调为手动环保无氟空调系统。

乐风 活力版(图)


    活力版乐风使用了真皮与织物拼接的运动座椅,醒目的红色“SS”标志秀于靠背之上。但座椅底部和背部的支撑略有欠缺,对于人体的包裹性一般。

乐风 活力版(图)


    后排座椅沿袭了前排的风格亦使用了真皮与绒布拼接的工艺,同时左右两侧可做40%比60%或100%的拆分放倒。此外后备箱内逃生拉手的设计十分独到,在笔者的印象中目前10万元以下的轿车好象还没有使用该设计的。

乐风 活力版(图)

    行使中由于全车空气动力学套件的作用使得活力版乐风更加稳健,橘黄色的车身颜色也恰若一条灵活的金鱼“游动”于地面。

乐风 活力版(图)


    活力版乐风的全车重量为1.105吨,配以一台1.4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69千瓦和128牛米。最高车速为170公里/小时,但在厂家提供官方配置单中我们并没有发现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一项。

乐风 活力版(图)


    除了上述介绍的改变以外,活力版乐风还可以选配运动车身外镀铬套件和车身侧贴花,以使您的爱车更具动感。目前普通版乐风在市场中的优惠普遍比较高,但这批限量版车型还没有任何优惠统一售价为8.79万元。那么究竟是选择优惠幅度较高的普通版车型还是选择绝对抢眼的限量版车型,就要看您的实际需求了。(金超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