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HRV最高降价达2.2万 最低售价9.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23  易车网
    为了满足细分市场,通用别克在三厢凯越的基础上设计了凯越HRV。作为一款两厢车,凯越HRV外形更加动感,更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而继三厢凯越大幅降价后,HRV跟紧其脚步。笔者走访杭州别克4S店了解到,HRV的降幅达2.2万,虽然此车只有两个型号,不过对于喜欢两厢车的朋友来说,价格才是最重要的。

凯越HRV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手动舒适型

11.28万

9.08万

↓22000元

1.6L自动舒适型

12.28万

10.08万

↓22000元

制表:易车杭州

    HRV的外型,由被誉为“世纪设计大师”的乔治亚罗和他所创立的全球规模第一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室Italdesign倾力打造。整车造型流畅有力,贯穿着浑然天成的锐进气质,富有动感活力同时不失稳重大气。活泼灵动的杏眼前大灯光芒闪耀,提炼于东方传统纹样的镀铬三维浮雕式鳞片造型,质感精致,彰显独到。醒目的崭新三维立体别克徽标赫然其上,传承别克家族豪华优雅风范。灵动而富冲劲的车头造型,恰到好处地发挥了HRV独有的活泼性格与欧风魅力。

    在内饰布置上,上海通用汽车引领市场的超前眼光令HRV呈现鲜明独特的年轻、个性化动感风格。钛银镶边环状空调出风口、三环交错跑车式镀铬仪表盘、横向U形环绕式银色饰条、多处仿碳纤装饰面板,将动感气质渗透到每个角落,再次呼应了整车引领时代感观的现代活力氛围。

    HRV采用进口1.6L Twin-Tec发动机,集成先进科技,高效省油。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引擎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全电脑控制的直接点火系统,及精心设计的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的配合下,不仅峰值输出达到78KW和142Nm,更使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达到完美组合,充分发挥功效。多种防震系统及各种吸音材质的大量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振动对车辆的影响,提高了行车宁静度。这款发动机经过特别调整,在完全适合国内使用环境的前提下,环保方面还达到了更严格的欧III排放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