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标致307本月22日亮相老款停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43  第一财经日报
全新标致307本月22日亮相老款停产(组图)

全新标致307

 详细介绍及视频

 已投产三年多的东风标致307将迎来全新的升级版本,《第一财经日报》昨天从东风标致获悉,经过大改款的新标致307将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同时老款标致307全面停产。

  “新标致307将在本月下旬上市。”昨天,东风标致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新版的东风标致307最大的改变是前部和尾部造型。前脸换成了目前标致家族流行的‘大嘴巴’设计,设计风格更加个性化,会受到更为年轻活泼的消费者的喜欢。”

全新标致307

  目前,新款的标致307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包括阿根廷在内的南美市场已开始销售和国产版类似的新款标致307。早在今年上半年就开始流传新版307的图片。新标致307目前已在阿根廷投产,网上流传的图片正是在阿根廷生产的307图片,而且马上还将在西班牙投产,现在东风标致内部正在为这款新车上市作准备。从图片上看,新307三厢整体车身线条变化并不大,前脸成了目前标致家族的统一“大嘴式”设计,前灯组也换成了当下流行的透镜大灯,雾灯也从前灯组挪到了保险杠的下沿,看起来更显得高档时尚。

  东风标致方面表示,和海外版本类似,前脸部分的造型有类似的改变,但新款标致307的内饰部分的设计按照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进行大的改款。据悉,新款标致307除了把前脸改为标致家族当下流行的“大嘴巴”设计之外,在此前备受诟病的尾部造型也进行了大胆的改造,尾部造型将一改此前比较突兀的设计,新款标致307的尾部将变得饱满和圆润,“在尾灯以及尾部造型的改造上,东风标致307的整车设计与老一代相比将更为协调。”一位参与标致307改型的东风标致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

  随着新款标致307的推出,目前正在销售的老款标致307将全面停产,“我们新老两代车型将实现垂直换代,不会保留老款的版面车型在市场上销售。”昨天,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不过,为了回馈老用户,东风标致会在商务政策以及其他方面对老客户进行回报。”

  唐腾表示,标致307上市三年多来,价格波动幅度和产品的变化都不大,迄今为止,标致307在二手车市场的表现不错,两年左右的二手标致307的残值率超过70%,而同级车这个数据只有平均60%左右的保值率。所以,和其他车型换代之前的销售骤降不同,老款标致307在换代之前的8月份实现销售超过5000辆,可见类似标致307这样保值率高的欧系汽车仍然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不过,唐腾对于新款标致307的价格仍然守口如瓶,据悉,新款标致307的价格将不会超过老款标致307的指导价,这款升级款的标致307预计最低售价将在12万元以内。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