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东方之子增实用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46  新浪汽车
秦总在07款上市发布会上讲话
秦总在07款上市发布会上讲话

李峰总揭幕07款东方之
李总揭幕07款东方之子

  新浪汽车讯 进入2007年下半年,金九银十的车市销售旺季刚拉开序幕,面对众多新车型上市的咄咄逼人之势。自主品牌奇瑞也不甘落后,适时推出了东方之子、旗云、QQ3、A5的07款升级车型。而其中10项升级的07款东方之子,秉承“新眩商务”的理念,以“实用升级”、“装备升级”、“技术升级”、“动力升级”带来的核心升级,吸引了众多商务消费者的关注。

  07款东方之子在外观上增加了最新设计的前脸镀铬格栅、尾部镀铬亮条,给这款“超值商务车”带来了更多新鲜感觉。鲜亮外衣在吸引人们目光的同时,也极大限度的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对车辆外观追求变化的购车心理。

  而在“装备升级”方面,07款东方之子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舒适配置,贯彻了07款东方之子的商务享受理念。2.0车型新增加的自动雨刷、氙气大灯自动开启等舒适配置,所有车型遥控门锁的开启作用距离增加至10米,使上下车的遥控更加的方便快捷,增强了配置的舒适性。

  不仅仅是舒适配置,07款东方之子在更多细节上也与原来有着不同之处。07款东方之子全系列车型应用了绿色轮胎,提高了驾驶舒适性的同时,抓地性能和车身稳定性都有所加强。该车重新调校了转向系统,使转向更为灵敏,在发动机底舱还增加了防护板,多项细节的升级为07款东方之子带来了更顺畅的驾驶感受。

  东方之子2003年上市至今,以高性价比的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赞誉。闯荡车市的四年时间中逐步完善了技术、配置、动力等方面的升级,进步幅度惊人。在经历了数次的完善升级后,奇瑞又带来了“应有尽有”的07款东方之子。核心升级带来了整体产品品质的提升,彰显了“新眩商务”的享受理念,也让我们看到了东方之子坚持走自主品牌高档商务车路线的决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