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思迪5车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1:42  新京报

  

飞度·型动派较老款飞度增加了大包围。本报记者 田天 摄

  9月9日,广州本田08款思迪、飞度·型动派正式上市,厂家指导价分别为9.38万元—12.48万元和9.48万—11.68万元。08款思迪共有5款,飞度·型动派共有4款。同时记者从北京广州本田经销商处获悉,随着新车型上市,新款思迪和飞度的市场价比老款涨幅达1000元—4000元。

  08款思迪在外观和内饰上变化比较大,进气格栅的进气口改为镀铬装饰蜂窝设计,轮胎从过去的普利斯通175/65 R14轮胎,升级为米其林的185/60 R15轮胎,轮毂也改为了15英寸6辐双轨合金轮毂,而且四轮均为盘式制动,提高了安全性。此外,08款思迪新增加了后扰流板。内饰方面,增加了驾驶席侧的集中控制门锁,同时配备了MP3接口、后排坐椅高度可调头枕等。

  飞度·型动派配备了新开发的本田1.3L i-DSI发动机和1.5L VTEC发动机,车身上增加了大包围。

  本报记者 胡玮炜

  车型 价格

  1.3L标准型 9.38

  1.5L标准型 9.98

  1.5L手动舒适型 10.48

  1.5L自动舒适型 11.48

  1.5L豪华型 12.48

  08款思迪车型价格表

  车型 价格

  1.3L标准型 9.48

  1.3L舒适型 10.48

  1.5L标准型 10.68

  1.5L舒适型 11.68

  飞度·型动派车型价格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