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LOVA乐风活力版限量1000部定价8.7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7:30  解放日报

  近日上海通用限量推出1000辆雪佛兰LOVA 乐风1.4L活力版,为“金九银十”期间的购车者们送上一份精美礼物,同时也为“精品家轿”雪佛兰乐风再添新活力。据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到12月期间发行,定价为87900元。

  雪佛兰乐风活力版的外观变化让人眼前一亮:运动车身外包围让车身更具动感,含高位制动灯的运动车身导流板带来更佳的高速表现,也让特别版雪佛兰乐风的外观酷劲十足。而镀铬排气管、隐藏式后窗收音天线,以及选配的运动车身外镀铬饰件,则使整个车身在活力之余彰显个性。

  配合整车的动感主题,雪佛兰乐风活力版不仅采用运动型全黑内饰替代原有的米色内饰,更在细节处做了精致的设计:点缀红色踏线的拼接式运动皮座椅让人坐进车中便“活力”十足,黑色碳塑内门把手让车内气氛更加现代,营造出更加活泼的车内空间。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孙晓东表示,雪佛兰乐风限量推出“活力版”,可以让更多年轻家庭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有车生活体验,更可以让一款成熟车型满足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凤兰广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