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小改款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23:44  新浪汽车
图为福克斯小改款侧前
图为福克斯小改款侧前
图为
图为福克斯小改款侧后
 
  最新的福克斯小改款亮相本届法兰克福车展。这款车在外形上采用了福特目前主推的“动感设计”理念,从实际情况来看,这种造型风格非常符合欧洲市场的口味。在第二代福特福克斯创造了110万辆的销售记录的基础上,小改款的福克斯将会继续老款车型创造的骄人业绩。
 
图为福克斯小改款
图为福克斯小改款

图为福克斯小改款内饰
图为福克斯小改款内饰

  2008款福克斯延续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即便是前脸的进行了小改款,这一原则也渗透到了整个车型的每个细节。梯形的前进气格栅,锐利的前大灯以及粗狂的轮眉,还有尾门新颖的造型,都更加突出了福克斯的动感和活力。尾灯虽然还安装在C柱上,但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车的装饰和工艺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内饰以及中控台上各种功能键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手感颇佳的塑料组件以及座椅的上乘材质一概老款车型内饰粗糙的弊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