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车展快讯:大众“Up!”概念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8:18  新浪汽车

大众“Up!”概念车亮相

大众“Up!”概念车亮相

大众“Up!”概念车亮相

  新浪汽车讯 2007年9月11日,第62届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大众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了Up!概念车,这是一部尺寸紧凑、风格纯粹、集合众多先进设计理念和技术的未来清洁汽车。

  大众Up!概念车全长仅有3.45米,宽1.63米,但却提供了非常宽敞的内厢空间。发动机安放在车尾,因此车头不再有进气格栅。向内倾斜的大灯中间是一个巨大的大众标徽,大面积玻璃尾门通过巧妙的尾灯和大包围上的黑框塑造出大众式的笑脸。这款概念车的宽度虽然仅有1.63米,但轮距却达到了1.42米,外抛的轮眉和翼子板带有浓厚运动气息,轮毂尺寸高达18英寸,这些都为行车稳定性奠定了基础。该车采用四座三门掀背设计,两个侧门非常宽大,车顶曲线平直,粗壮的C柱造型特别。

  内饰设计非常简洁,风格独特,除驾驶席外的所有座椅都可以收折和移走,空间宽敞,布局多变。大众集团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先生评论说:“Up!概念车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每一个细节都非常迷人,这是大众探索中的全新设计风格,通过车内的新一代触摸屏能够控制导航系统、收音机、行车电脑和空调系统,它的操作完全符合人们的习惯,复杂的功能也能通过简单的控制去实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