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rabus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730马力奔驰新C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15  新浪汽车

730马力奔驰C级车

730马力奔驰C级车

730马力奔驰C级车

730马力奔驰C级车

  Brabus决不放过任何一台奔驰,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的这台新C级动力输出为惊人的730 ps和1320 Nm,由于扭矩过于巨大,为了安全只能利用电脑将峰值扭矩输出控制在1100 Nm,极速高达360 km/h。与强大的发动机相配的是一台五前速自动变速箱,为什么没有使用六前速或者七前速自动变速箱呢?因为它们都不能承受如此巨大的扭矩输出。

  放在车头的仍旧是Brabus的那台6.3升SV12 S Biturbo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Brabus以奔驰的三气门V12发动机为基础设计,增大缸径、更换活塞销和气缸盖、再用上特别设计的凸轮轴。最重要的是两台带高效中冷器的大型涡轮增压器,它是马力大幅提升的功臣。为了改善排气系统背压,Brabus还为其换上排气阻力更小的高效三元催化器和高性能不锈钢排气管。Brabus并没有因为提升输出而放弃对废气的处理,这台发动机的废气排放仍可达到欧洲四号标准。为了使车主能安全调配汹涌澎湃的动力,Brabus还为新车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设备。

  配备了如此强悍的动力系统,新车的性能自然是非常了得。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3.9秒,即使加速到200 km/h只耗费了10.49秒时间,进一步加速到惊人的300 km/h不过是24.5秒而以,极速达到360 km/h以上,应该没有太多车敢于挑战它吧?

  为了应付如此强大的动力和极高的车速,Brabus为它选择了横滨ADVAN高性能轮胎,前后尺寸分别为265/30 ZR 19和285/30 ZR 19。制动系统也是令人惊讶的,前轮为12活塞铝合金卡钳配380×37毫米制动碟,后轮为六活塞铝合金卡钳配360×28毫米制动碟。

  这台以奔驰W204新C级为基础的BRABUS BULLIT售价不菲,起价便达到34.8万欧元。(Kevin Le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