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车展快讯: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8:33  新浪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快讯: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亮相

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C300

  新浪汽车讯 2007年9月11日,第62届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奔驰推出了一系列基于“智能结合驾驶技术”的新绿色车型。除了引人瞩目的概念车F700之外,整个展台上的另一个明星就是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奔驰C级有着超强的动力系统,以及宽大的内部空间,也是奔驰所有旅行车中首次在格栅中间配以三叉戟的车型,有着鲜明的运动特色。

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C300

  新款梅塞德斯旅行车有三款,即经典版、优雅版和前卫版,动力系统也有汽油,柴油以及BLUETEC和混合动力车型。其最大载物空间达到1500升。

详细介绍奔驰C级旅行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