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将展出S300、ML450与E300混合动力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47  新浪汽车

梅塞德斯-奔驰S300 混合动力概念车

梅塞德斯-奔驰ML450 混合动力概念车

梅塞德斯-奔驰E300混合动力概念车

  S 300 Bluetec混合动力轿车结合了Bluetec和混合动力技术,带来了世界的经济性最高效,环境友好性的乘用轿车。S 300 Bluetec上搭载的 4缸混合动力引擎最大输出165千瓦/ 224马力,最高扭矩560Nm,这么一系列数字,让人想起了大排量的V8汽油机。 S300 Bluetec豪华轿车百公里消耗5.4升的柴油——每公里相当于排放142克的二氧化碳,大约比当前版S轿车排放减少30%。

  S 300 Bluetec混合动力轿车能够达到世界最苛刻的排放标准,例如欧洲6号排放标准,或在美国50个州实施的BIN5标准。

  Bluetec混合动力同样配在梅塞德斯SUV,E级和C级轿车上

  继梅塞德斯在美国成功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Bluetec乘用车E 320 Bluetec——被评为2007年度世界绿色乘用车——之后,该项新技术也将在欧洲推广开来。在这次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宣布将在欧洲市场推出E300 Bluetec——满足欧5标准,世界上最清洁的商用乘用车。在明年,新款R,ML以及GL320 Bluetec将陆续登场,它们将能满足最严格的美国BIN5排放标准,还有可能达到欧6标准要求。

  ML450混合动力:首款德国双模式汽油混合动力SUV

  梅塞德斯-奔驰公司也将发布ML450混合动力,预计这款车将在2009年上市——这将是世界上最经济的双模式汽油混合动力SUV。ML450混合动力SUV创新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能符合电动驾驶并满足最高舒适度需求。这个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最高功率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480Nm,ML450混合动力SUV 百公里油耗仅7.7升,折合成二氧化碳排量相当于每公里排放185克。(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