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联手克莱斯勒9月21日推出国产大捷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37  新浪汽车
图为克莱斯勒大捷龙
图为克莱斯勒大捷龙  更多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东南汽车首次合作的结晶--克莱斯勒高端商务MPV大捷龙将会在9月21日成都车展亮相并正式上市销售。而打造国产大捷龙的任务就是由东南汽车来完成的。

  此前,大捷龙是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销售,进口车型的售价在34.5万-39.8万元之间,克莱斯勒与东南汽车合作生产这款车后,是否会对价格有所影响,我们还需假以时日的等待。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大捷龙实现国产后,国内的商务MPV领域又增加了一名强劲的对手,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不同价格层面,不同消费群体层面的又要进行一次洗牌和换位。

  作为典型的美式商务MPV,大捷龙拥有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多项豪华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整体感觉体现了稳重、大气的风格,非常适合商务出行的需要。国产后的车型配置是有哪些变化,我们只需再等上一段时间答案就会揭晓。

相关阅读:

    道奇Caravan 9月底落子东南 与大捷龙定位有别

    克莱斯勒被收购 东南汽车代工大捷龙不受影响

    试驾克莱斯勒大捷龙(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